close

水彩對低年級的孩子的困難度高得多,但是如果能夠順利完成,絕對是一幅佳作!

我非常喜歡下面這幅作品,大膽的筆觸,和顏色應用,將果實的生命力表現得很好,

左下方的紫色也很大膽。

孩子學畫的媽媽,每次孩子從畫畫教室帶回來的作品中,總有十次總有一兩次讓家長驚豔!

可能是美術老師在引導上與相同年齡孩子共同創作下的激勵,開花結果。

 

相較孩子自己在家中畫的作品,由於引導的方式不同,要完成一幅佳作,機率比較低;

因此這幅作品就更難能可貴了,在媽媽的引導下,畫出果實的印象。(媽媽的花材作品中有山柿子、粉孔雀)

 

P9251215.JPG  

作者/Harris, 小二, 2010

插花的過程中,總是有很多學習上的挑戰與想要突破的困境,孩子的作品,帶給我很大的能量,

生命中有很多的可能,我們總是用成人的經驗自我限制,

事實上,很多的可能是在放鬆下累積、自然發生的,

學花對我而言,有一段苦中求的過程,但是,

累積了足夠的技與術之後,反而是大自然與純真的孩子,帶給我更多的能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a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